晴時多雲

小郭董推動台灣新創能量 嘖嘖到三創設櫃

2020/10/29 16:39

三創生活總經理賴寶月(左)、三創董事長郭守正(中)、嘖嘖創辦人徐震(右)。(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在三創董事長郭守正促成之下,三創生活園區引進台灣最大募資平台嘖嘖設櫃,三創希望協助新創產業走穩產品從線上展示到線下銷售的最後一哩路。

三創生活園區自2015年開幕以來邁入第六個年頭,三創生活除了提供創新的商品與體驗外,在11樓的三創育成基金會也數次與三創生活攜手,培育台灣的新創團隊。

這次三創育成基金會與三創生活免費提供3樓空間,讓嘖嘖設櫃,擺放嘖嘖平台上具創意的實驗性商品帶,讓台灣的創作者而可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外,更能獲得第一手市場反應,展區的產品每2週就會更新一次。

三創生活總經理賴寶月表示:「三創育成基金會一直以來輔導台灣新創團隊,利用三創生活的特殊場域,讓這些新創商品有機會與消費者互動,而這更次更在三創育成基金會郭董事長 守正先生的促成下,我們有了這次的跨界合作,將線上具創意及市場潛力的商品導入線下,透過我們商場的優勢讓實體的銷售與體驗協助台灣新創的發展,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也開始形塑OMO模式,找到新的消費族群。初期注重群募效益,之後也歡迎販售,線上到線下最後一哩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