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曝在中國有秘密帳戶!民主黨要求川普集團給交代

2020/10/29 10:49

美國總統川普的企業日前被爆料在中國擁有銀行帳戶,現在美國參議院的資深民主黨人要求,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需解釋和中國之間的關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紐約時報》日前爆料,美國總統川普的企業在中國擁有不為人知的銀行帳戶,在2013年至2015年,在中國繳納超過18萬美元的稅款。現在美國參議院的資深民主黨人要求,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需解釋和中國之間的關係。

《彭博》報導,舒默(Chuck Schumer)、魏登(Ron Wyden)、布朗(Sherrod Brown)等參議院民主黨人致函川普集團律師賈登(Alan Garten),要求提供所涉中國金融機構的名稱,以及2013年以來,川普的銀行帳戶和中國之間所有交易的詳細紀錄。

這些參議員要求提供關於川普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s Management)的更多資訊。《紐約時報》日前爆料,該公司在2013年至2015年間,向中國繳納18萬8561美元稅款。參議員們要求披露該公司在中國及其它國家的所得。

此前,川普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並稱他在中國的銀行帳戶已關閉多年。川普上週的總統辯論會中稱「我甚至在參選總統前就關閉帳戶了,更不用說當上總統之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