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過後 橋水投資長警告:美經濟成長仍將嚴重受限

2020/10/26 11:33

「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近日警告,即使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過後,美國經濟成長仍將「嚴重」受限。(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近日警告,即使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過後,美國經濟成長仍將「嚴重」受限。

《Marketwatch》報導,普林斯近日表示,展望美國經濟的未來,美國的財政政策將繼續是刺激經濟的主要來源,但這只會助長債務堆積,並給匯率帶來壓力,而這個問題在世界各地都存在,但在亞洲以外的地區更為嚴重。

普林斯稱,全球投資者往往傾向以西方世界為中心,但一些國家在應對疫情上做得更好,同時沒有增加預算赤字和印鈔,譬如中國經濟更接近正常水平,亞洲大部分地區的資產價格也是如此,而這是投資者應該關注的問題。

普林斯表示,東西方之間存在著巨大的經濟差異,「作為投資者,你不應該讓自己完全陷入西方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