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紓困案能否選前過關? 裴洛西:正等待白宮最終決定

2020/10/26 11:02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美國新一輪紓困案至今未能達成協議。民主黨籍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5日表示,她正在等待白宮是否於26日對新紓困案給出「最終同意」(final yes)。

《Marketwatch》報導,裴洛西透露,她已請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對病毒檢測、教育等懸而未決的問題給出明確答案,「我已在23日送交我們仍然存在的問題清單,我的理解是,他將在週末審視相關問題,我們將在週一得到一些答案。我們仍在等待最終同意」。

白宮幕僚長梅道斯(Mark Meadows)稍早抱怨,裴洛西在談判時變更條件;裴洛西則說,共和黨人才應為改變自己的條件而遭指責。

裴洛西呼籲盡快讓新紓困案過關,「越快越好,人們需要立即得到幫助,正在進行的談判將帶來具有追溯效力、『更大、更好、更安全』的法案。

對於新紓困案能否過關,裴洛西表示:「這可能本週在眾議院發生,但是否能在參議院發生,並送交到總統的辦公桌上,取決於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