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紅控尖叫 最美「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24日開賣

2020/10/22 18:14

粉紅控尖叫了!被萊潔粉公認最美、最難買的「牛仔玫瑰粉」炫彩醫療口罩將於10月24日早上10點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限量2萬盒,每盒50入39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粉紅控尖叫了!被萊潔粉公認最美、最難買的「牛仔玫瑰粉」炫彩醫療口罩將於10月24日早上10點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限量2萬盒,每盒50入399元。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仍十分嚴峻,台灣各大口罩廠牌推紛紛推出色彩繽紛的口罩,讓消費者購買,搶先開賣炫彩醫療口罩的萊爾富,每每推出不同顏色的炫彩口罩,立刻被搶購一空。

萊爾富至今已賣過「丹寧玫瑰」、「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極光綠」等醫療口罩。

萊爾富本週六將再Life-ET機台推出萊潔「牛仔玫瑰粉口罩」預購,口罩顏色是牛仔紋路和嫩粉色搭配,連口罩外耳繩都是玫瑰粉色,粉紅控已尖叫。

「牛仔玫瑰粉」炫彩醫療口罩也將陸續在家樂福、大樹藥局、丁丁藥局、佑全藥局、維康、札幌藥妝和墊腳石等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販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