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助威!中華電信進軍Podcast市場

2020/10/21 20:59

中華電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出版市場正邁向用聽取代閱讀的聽書風潮,在數位有聲內容風起之時,中華電信攜手智趣王數位科技布局5G應用,推出《i聽聽》服務,中華電信表示,i聽聽內含超過30,000首跨領域、跨產業的數位有聲內容,是第一家投入綜合性有聲內容市場的電信業者,打造「耳」目一新的5G數位閱聽新體驗。

中華電信表示,《i聽聽》分為聽書、聽節目、聽新聞三大單元,以聽節目(Podcast)收聽佔比最高,只要透過隨身手機、平板等載具,就能點播收聽且音頻種類多元,有主播與來賓對談、作家或書評分享,或專家學者分享綜合知識內容。聽書單元讓書籍改以有聲書姿態重生,除全文朗讀,也有作家說書、書籍分享與工具書學習等多元形式展現。

中華電信表示,《i聽聽》以打造一日生活閱聽方案為宗旨,內容天天更新,供民眾隨選隨聽,輕鬆找到想要的自我充實新「聲」活模式。

中華電信表示,希望藉由《i聽聽》的推出,帶領綜合性有聲內容走向付費訂閱,聽眾每月支付小額費用,即可享有平台海量內容無限收聽,而內容商與播客也能依內容點閱率獲得版稅收入,形成聽眾、播客與平台三贏的商業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