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獲利、用戶成長不如預期 盤後跌5%

2020/10/21 14:43

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週二盤後公布最新財報,雖然營收表現優於預期,但獲利及用戶成長皆不如市場預期,導致盤後股價重挫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巨頭Netflix週二盤後公布最新財報,雖然營收表現優於預期,但獲利及用戶成長皆不如市場預期,導致盤後股價重挫5%。

Netflix第3季營收達64.4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的63.8億美元,但每股盈餘1.74美元,不如市場預期的2.13美元,第3季全球付費用戶數增加220萬人,遠較去年同期的680萬人明顯放緩,也不如市場預期地357萬人,目前Netflix全球付費用戶數達到1.95億人。

Netflix也在股東信中表示,訂閱戶成長放緩是在預期之內,因為上半年在疫情帶動下,業績創下歷史新高,但隨著民眾逐漸適應疫情生活,體育賽事、旅遊、電影院等活動逐漸重啟,公司先前已經預期下半年成長將會放緩。

Netflix週二收盤下挫1%、收在525.42美元;盤後下跌5.71%至495.40美元。截至週二收盤,Netflix今年以來已經累計大漲62.3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