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推出全球首款「可捲電視」 起價250萬元

2020/10/21 12:33

LG昨(20日)宣佈,其全球首款可捲式電視正式上市銷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LG電子昨(20日)宣佈,其全球首款可捲式電視正式上市銷售,65吋的「LG Signature OLED R」現在可在南韓7家消費者電器商店買到,起價為1億韓元(約新台幣250萬)。

根據《The Verge》報導,「Signature OLED R」擁有65吋的柔性OLED螢幕,LG將此描述成「電視技術近幾十年來最具創新力的發展」,其可彎曲式的設計,使螢幕能完全或部分縮到基座,以適應不同長寬比例,或是不使用時將螢幕隱藏起來。

LG在1份聲明指出,這項精美創意讓使用者擺脫牆的限制,使他們更能按喜好規劃自己的居家環境空間,不需要特意騰出1個空間來擺放大型電視。此外,買家可選擇4種不同顏色的羊毛揚聲器罩,鋁製基座也可以個性化刻字。

據報導,LG首先於2018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可捲式電視原型,當時《彭博》報導稱這款螢幕將於隔年開始出貨,到了2019的消費電子展,LG確實帶入了新的商用可捲式電視,並計畫在同年春季發佈,但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正式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