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不是1次性商機!群創董:明年1整年都看好

2020/10/21 11:09

宅經濟不是1次性商機!群創董事長洪進揚(中)表示,明年1整年都看好。(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景氣翻轉,群創董事長洪進揚今日再度表示,「宅經濟不是1次性的商機」,對於訂單能見度,他說不止可以看到明年第1季甚至可以更長,「明年1整年都沒問題」。

群創今日在「OPTO TAIWAN 國際光電大展」獨挑大梁,獨家展出多量新技術產品,包括有視網膜光轉換AM-Micro LED拼接顯示器及全台首發55吋 AM miniLED COB公眾顯示器、超大尺寸120吋8K miniLED顯示器。群創深耕AM-MicroLED顯示技術,包括自主開發關鍵技術—光轉換色彩化技術及選擇性巨量修補技術,已布局百餘件公開/公告專利。

洪進揚說,面板目前情況很好,不光是供給面上有韓廠退出LCD產業,因疫情產生的需求包括NB、平板蔓延至TV與其他應用,「宅經濟不是1次性的商機」,未來一直都可以看到相關商機持續發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