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司法部出手! 將對Google提起反壟斷訴訟

2020/10/20 20:58

美國司法部將在美國時間週二,以Google涉嫌利用其市場力量排擠競爭對手為由,對Google提起反壟斷訴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對Goolg、臉書、亞馬遜等大型科技企業展開反壟斷調查,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司法部將在美國時間週二,以Google涉嫌利用其市場力量排擠競爭對手為由,對Google提起反壟斷訴訟,美國司法部則稱,將在週二舉行媒體簡報,就反壟斷調查作出宣告。

《路透》今(20)報導,有消息人士稱,美國司法部將在美國時間週二,對Alphabet子公司Google提起反壟斷訴訟。美國司法部則表示,該機構將在週二就反壟斷調查作出宣告,但並未提及將對Google有何行動。

《路透》稱,預計美國司法部將會以Google涉嫌違反反壟斷法,利用其市場力量發展業務而起訴Google。

美國司法部在去年7月宣布,正準備向大型數位科技公司,展開大規模反壟斷調查,而審查與「搜尋、社群媒體、線上零售服務」有關,顯示遭調查公司可能包括Alphabet、亞馬遜、臉書,和蘋果(Apple)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