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737 Max可望重返天際?美航:計劃今年底前復航

2020/10/19 10:05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8日表示,計劃在今年底前讓737 Max型客機復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Boeing)737 Max型噴射客機自發生空難事件以來停飛至今。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8日表示,計劃在今年底前讓737 Max型客機復航,不過這要取決於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是否發放飛行證照。

《路透》報導,美國航空表示,預計今年12月29日至明年1月4日,737 Max型客機將每天往返邁阿密與紐約,公司預計在10月24日起受理訂位。

美國航空透過聲明表示:「有關證照發放程序,我們持續和FAA、波音聯繫,我們也將依據飛機獲准時程不斷更新計畫。」

FAA在18日發表聲明重申,批准737 Max復飛並沒有時間表,「只有在FAA安全專家認定該飛機符合發放證照標準後,才會解除禁飛令」。

知情人士此前告知《路透》,FAA預期在11月中旬解除禁飛令,但該日期仍可能延後。FAA於10月初發佈737 Max型客機訓練課程的修正報告草案,並在11月2日前徵求公眾提供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