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毅嘉今年投資台灣超過資本支出50% 明年更倍增

2020/10/15 17:29

毅嘉執行長曾恭勝。(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毅嘉(2402)因應需求,今年資本支出約3億元,預計明年倍增到6億元,其中,台灣林口廠今年投資約1.5億元,明年也將倍增,另外,毅嘉日前收回原本出租給其他廠商的廠房,預期改建為自用廠房,而目前申請建照中,預計5年後完工。

毅嘉執行長曾恭勝表示,毅嘉營收75%來自軟板,而消費性電子占比20%,在產能方面,毅嘉主要生產基地為蘇州,以軟板生產為主,目前SMT有35條產線,明年擴產會主要是以車載硬板為主,預估將有20~30%產能提升。台灣林口廠以細線路製程為主,後段全製程已在7月備好,在以台灣客戶為主下,明年投資金額也將加倍。馬來西亞檳城廠則以5G相關OFC光通訊產品為主,以避開美中貿易戰的風險。

至於中國供應鏈立訊加大力度與蘋果合作,毅嘉未來是否會與立訊結盟,毅嘉董事長黃秋永表示,毅嘉是上市櫃公司,不排斥任何合作,但會在法令許可之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