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員詐取福利點數39.5萬點 全聯報警處理

2020/10/15 17:26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日常監控中發現某一會員帳戶有超過千筆被推薦碼回饋點數的轉回記錄,經追查該會員帳戶以不實資料註冊會員,而取得39萬5100點的回饋點數,決定報警處理。(記者楊雅民攝)〔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表示,日常監控中發現某一會員帳戶有超過千筆被推薦碼回饋點數的轉回記錄,經追查該會員帳戶以不實資料註冊會員,而取得39萬5100點的回饋點數,決定報警處理。

全聯表示,對此不正當行為表示遺憾,已將該會員帳戶數據提供刑事警察局,後續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

刑事局接獲全聯報案,查獲賴姓、張姓男子利用全聯福利中心促銷活動,下載會員APP及推薦他人下載,可獲點數折抵消費金額,以假資料開通1320個會員帳號,得手大量點數轉賣120萬元,兩人依詐欺、妨害電腦使用罪嫌究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