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股今早多券商系統卡單 網稱:深交所技術出問題

2020/10/15 12:26

深圳證券交易所。(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媒報導,A股今(15日)早開盤後不久,一度發生多個券商交易系統發生卡單的現象。有投資人在網路上爆料,稱會發生上述現象的原因,是因深圳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深交所)系統技術出問題所致。

綜合媒體報導,今早9時20分開始,深市股票交易出現異常,許多投資人發現其訂單無法及時從交易所獲取報價及確認數據,此外華泰證券 、中信建投、國金證券、中金財富等多個交易系統今早均出現卡單的情況。

有投資人在網路上爆料,指會發生上述情況,是由於深交所系統回報響應速率慢,影響投資者委託交易及無法撤單。

而深交所客服中心早前對此做出回應,表示已經接到投資者的電話查詢,目前正在解決問題。據悉,目前訂單可正常發出,但仍無法及時看到成交信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