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12預購後1天 台灣大今日獨家開賣google手機

2020/10/15 11:34

台灣大今日獨家開賣google手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獨家銷售的Google 首款5G手機Pixel 5與新款智慧音箱Nest Audio,今(15)日全通路隆重開賣。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今日是最高興的1天,因為跟Google強強聯手,推出2款新品,其中,去年合作的智慧音箱Nest Audio,至今已經銷售20萬顆。


Google 在台灣總計推出包括Pixel 3、4、5系列等8款手機,若包含11月19日開賣的Pixel 4a 5G 版,總計9 款。


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中華電信、遠傳以及台灣之星都在昨(14)日舉辦iPhone12預約,但台灣大並未推出預約,而是直接將預購日在明(16)日舉辦,對於是否為了Google手機,林之晨表示,預約不代表購買,因此直接推出預購,比較實在。


林之晨表示,很高興再度與Google共同開賣Pixel新機,不僅是將酷炫科技新品呈現在台灣用戶面前,也代表著台灣大與Google持續合作夥伴關係一起跨入5G新紀元。


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表示,台灣在我們的全球硬體事業中扮演核心的角色,是Goo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中心,Google也相當重視台灣硬體團隊對於市場的敏銳度與堅強的研發實力,不論是4G或5G時代,我們都會以使用者體驗為優先考量,整合AI、軟體與硬體技術,在產品開發上不斷突破。


台灣大今天也公布了5G用戶使用新媒體服務行為的洞察分析,5G用戶確實更偏好數位內容,25-44歲的青壯族群為主力,愛追劇、也愛聽原聲帶 (OST)、享受無損音質的聆聽體驗,追求高畫質的觀影感受,選擇觀看4K影音的比例,比起非5G的用戶還高出1倍。另外,比起非5G用戶男女五五波的分布,男性的5G用戶明顯比女性更常使用數位內容;隨著去年台灣大推廣智慧音箱進入家戶,用戶聽歌的曲數強勁成長30%,代表智慧音箱已將「聽音樂」從行動裝置延伸進入到智慧家庭裡。


根據台灣大各通路預約、預購資料統計,目前Pixel 5市場反應熱絡,全球限量「灰綠色」版本,又略勝「純粹黑」機款,預約預購量呈現六四比的態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