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系列誰最靚? 遠傳:太平洋藍

2020/10/14 18:33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2系列凌晨正式亮相後,電信業者陸續推出預約活動,根據遠傳指出,開放預約後的短短10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萬人,而預約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其中,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最受果粉青睞。

 遠傳今(14)日上午11:00起開放iPhone 12全系列線上預約登記、遠傳行動客服APP(遠傳心生活APP)線上登記,遠傳表示,短短10分鐘內預約瀏覽人次衝破萬人,證明果粉對於iPhone首款5G新機反應熱烈,更顯示遠傳5G「夢幻旗艦」頻譜搭配iPhone新機的驚人魅力。

 根據遠傳預約登記活動截至15:30統計,iPhone 12系列預約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之多。四款新機中,以iPhone 12 Pro最受果粉喜愛,預約占比超過5成,容量則以256GB為最多用戶選用,占預約量接近65%,顯示大螢幕、大電量與大容量的旗艦戰力,更符合5G時代的果粉胃口。

 此外,全新顏色太平洋藍席捲超高人氣,不僅討論度最高,同時也最受預約用戶青睞,獲得7成以上預約用戶選定,其次為石墨色與金色。iPhone 12因價格親民,不少果粉搶著登記藍色和綠色,容量以128GB最受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