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潔彩色醫療口罩8款新色曝光 粉紅豹紋好吸睛

2020/10/14 17:29

萊潔醫療口罩大膽玩色,每次推出的彩色口罩都一罩難求,萊潔8款新色醫療口罩也在台灣國際暨健康照護展曝光。(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萊潔醫療口罩大膽玩色,每次推出的彩色口罩都一罩難求,萊潔8款新色醫療口罩也在台灣國際暨健康照護展曝光,未來可在萊爾富便利商店預購。

萊潔8款曝光的新色醫療口罩有牛仔全系列包括金屬藍、隕石黑、玫瑰牛仔;蜜彩全系列蜜粉黃、蜜光橘、雪花白;動物紋全系列有黑白斑馬紋、粉紅豹紋。

將醫療專業與口罩時尚衝撞結合,

萊潔醫療口罩受邀參加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國際暨健康照護展,配合時尚主題的個性訴求,將攤位設計風格,呈現出現代藝術潮流風格設計。

同時試圖利用各種多元的街頭潮流品與萊潔每一個玩色主題設計結合,讓防疫新生活,可以走入口罩時尚新生活,移轉了民眾對於疫情時期的恐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