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才解散美國公關部門 特斯拉現又在中國招聘公關經理引熱議

2020/10/14 13:11

特斯拉在中國招聘公關經理引外界熱議。(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日1則招聘中國公關經理的信息,引發網友熱議,而引發熱議的原因,是因為特斯拉在不久前才解散其美國公關部門。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在上週被爆出已解散其美國公關團隊,使特斯拉成為首家在技術上不與媒體交談的汽車製造商。

據《Electrek》早前報導,特斯拉全球傳播主管Keely Sulprizio為目前已知特斯拉最後1位正式負責公關傳播事務的人員。不過據悉,其已在去年底從特斯拉離職,且自Keely Sulprizio離開後,特斯拉公關團隊其他幾乎所有的成員,也相繼離職或轉職到其他部門職位。

報導也指當前媒體能從特斯拉獲得唯一「官方」回應,就是由該公司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直接給出的,而馬斯克大多都是在其個人推特上發佈消息,使其推特儼然成為特斯拉官方信息平臺。

而近日在網路上流傳1則特斯拉招聘中國公關經理的信息,據該招聘信息內容顯示,特斯拉計畫在北京、深圳、廣州等中國10個城市,拉招聘區域對外事務經理。特斯拉也證實此招聘信息屬實。

為何特斯拉要在中國招聘公關經理,有中媒指出,可能是馬斯克沒自信自己能在中國和歐洲等其它市場,能像對應美國市場的公關事件自如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