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銀行營業時間也能開戶!中信銀「多功能視訊櫃檯VTM」首家獲准開辦

2020/10/13 22:35

中信銀「多功能視訊櫃檯VTM」首家獲准開辦。(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宣布,首家獲准開辦「多功能視訊櫃檯」(Video Teller Machine,VTM),即日起每日上午9時到下午7時,民眾可於三家指定據點,使用VTM開戶,不用受限銀行營業時間,更不用耗時等待,最快10分鐘內就能完成。

中信銀行指出,民眾只要花15分鐘,就能在VTM開立無摺帳戶,如果想再加速申辦流程,還可以在中國信託網路銀行或Home Bank APP提前預約,線上填妥開戶資料並產出條碼,再前往VTM掃描條碼,就能在10分鐘內完成開戶,還能當場領取金融卡並啟用網路銀行。

中信銀行表示,目前需要確認身分證件臨櫃辦理的服務,未來都能在VTM中快速完成,包含申請金融卡、申請網路銀行、設定約定轉出轉入帳號、存款餘額證明等,VTM上線後,將視需求拓展服務據點,讓「趕三點半」成為過去式,上班族不再有時間壓力,可以下班後再到VTM輕鬆完成所需的金融服務。

中信銀行在2017年,首家取得主管機關獲准試辦VTM,從設計發想到服務成型歷時近9個月。之後再進行六個月的試營運,試營運期間,已有近600位客戶體驗,高達99%的客戶表示非常滿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