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戶數急速成長 LINE Pay宣布累計用戶數及交易金額均為國內之冠

2020/10/13 21:59

LINE Pay宣布累計用戶數及交易金額,均為國內之冠。(LINE Pay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內行動支付蓬勃發展,從通訊軟體起家的LINE,已坐穩國內龍頭地位,根據LINE Pay公布的最新資料,截至2020年9月底為止,全台每2.8人就有1人使用LINE Pay行動支付,LINE Pay App無論用戶數、交易金額,均為同業之冠,LINE Pay更預告,第4季將有全新功能服務登場。

LINE Pay今日公布LINE Pay App最新業績數據,截至今年9月底,LINE Pay累計用戶數達840萬人,創造今年前3季整體交易筆數達8,510萬筆,帶動整體交易金額突破356億元,二者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84%。

其中,LINE Pay與一卡通公司合作的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服務,根據金管會公布資料顯示,用戶數已達266萬人,前8月累計交易金額達6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7倍,成長幅度居電子支付業者之冠。

LINE Pay指出,今年1至9月總計的第三方支付與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交易總金額突破356億元,1至8月的交易總金額規模,也逼近金管會公布的最新全國電子支付業者前8月交易總金額331億元,顯示LINE Pay行動支付的使用人數與交易總金額,均居國內行動支付業者龍頭角色。

根據LINE Pay統計,目前全台累計已超過24萬商店可使用LINE Pay付款,從消費到生活應用場景完整覆蓋,LINE Pay更是國內首家推出乘車碼的行動支付業者,用戶一機在手,就可搭乘包含捷運、輕軌、公車、計程車、共享機車等交通工具。

生活繳費方面,LINE Pay用戶可透過行動支付繳交電信費、信用卡帳單、直接連結銀行開通數位帳戶等獨家功能;LINE Pay Money更支援超過700項包含水費、稅費、停車費等各類生活繳費,項目居電子支付之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