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中櫃買家族堅持挺公益 捐132萬元、白米8850公斤

2020/10/12 17:05

櫃買中心今(12)日舉辦「櫃買家族攜手挺公益 送愛1919食物銀行」捐贈儀式,集結櫃買中心、上櫃及興櫃公司幫助經濟弱勢及陷入急難的家庭。(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櫃買中心今(12)日舉辦「櫃買家族攜手挺公益 送愛1919食物銀行」捐贈儀式,集結櫃買中心、上櫃及興櫃公司幫助經濟弱勢及陷入急難的家庭。

櫃買中心在台灣資本市場上扮演重要的推手,更當為櫃買家族公司表率,一同為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發展貢獻心力,凝聚櫃買家族公司的力量,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果,擴大櫃買企業公益影響力,齊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讓櫃買家族的愛心發光發熱,照亮社會的每個角落,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和民間單位加入社會公益的行列,合力救助弱勢家庭,幫助這些家庭得到新生的機會。

櫃買中心連續8年支持1919食物銀行,每年捐贈活動一直獲得內部同仁的熱烈響應,為更積極發揮櫃買中心的公益能量,自104年起邀集上櫃、興櫃公司一起響應這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今年共吸引新潤興業、系微公司、杰力科技、円星科技、唯數娛樂科技、廣錠科技、精湛光學、新麥企業、益安生醫、群聯電子、兆利科技、宏捷科技、鈦昇科技、叡揚資訊、和勤精機及詠勝昌等16家櫃買家族公司熱烈響應,共同愛心募集132萬餘元、8,850公斤白米及其他愛心物資。

基督教救助協會表示,非常感謝櫃買中心及櫃買家族公司,長期支持弱勢朋友渡過難關,勇於面對希望的明天。1919食物銀行受贈代表阿國先生分享1919食物銀行協助他的故事,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