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富旅遊在手企業國旅訂單看到明年第1季

2020/10/12 14:25

山富旅遊在手企業國旅訂單看到明年第1季(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山富(2743)公告9月營收3512.3萬元,月減1.49%,年減92.48%,累計1-9月8.51億元,年減78.22%。山富指出,10月兩週皆有連假,且又到了企業員旅旺季,後續營運表現可望呈現穩定成長之態勢,山富指出,目前在手的企業國旅訂單已到明年第1季。

 山富指出,邁入第4季,旅遊方式也由夏天的水上活動和露營,隨著季節轉換到不同場景;冬季旅遊元素包括溫泉季、賞楓季、欣賞美麗落羽松、新社花海賞花等,都是接下來陸續十分熱門的旅遊選項。

 除了客製化的深度旅遊外,企業員工旅遊也是讓山富營運動能逐漸加大的方向。山富指出,疫情之前,山富在入境旅遊的規模,年達80萬用房間數,與台灣各地飯店業者、景區都有深厚基礎。今年度全員確認發展目標,認真執行。

 山富長期經營企業旅遊,包括知名金控、大型直銷公司都是山富旅遊服務的客戶。山富表示,國內許多企業由國外旅遊轉為國內旅遊消費,像是主管會議旅遊、員工旅遊、經銷商活動、企業尾牙與春酒規劃等,而都是山富的強項,且經由專業的旅遊顧問規劃,可讓企業的消費價值放大,CP值更提升。

 另外,山富今年也將推出全台首創的公益旅遊,藉由客製化的行程,讓參與的遊客不僅可以玩,更可以做公益。限量推出的「2020送愛到台東」年度感恩旅遊,將旅遊與公益活動結合,旅客將到花蓮富里銀川永續農場,親身體驗慶豐收、割稻樂,享受田園午餐;接著也會到台東「孩子書屋」捐米做公益,讓身處偏鄉、資源弱勢的孩子獲得溫飽,平安快樂長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