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喊停協商奇招奏效? 川普:紓困案談判有所進展

2020/10/08 21:28

美國總統川普今(8)最新表示,自己在6日喊停紓困協商的舉動,可說是刺激民主、共和兩黨的協商,在兩天內有所進展。(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會遲遲未就新一輪紓困達成協議,美國總統川普對此在6日表示,已指示暫停紓困案協商,要等到自己在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勝選後再談,川普今(8)則最新表示,自己日前喊停的舉動,可說是刺激民主、共和兩黨的協商在兩天內有所進展,而紓困協商也已出現很有成效的討論,未來可能推出的紓困,則包括每位美國人可獲1200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給付。

《CNB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8)接受《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channel)訪問表示,自己在前兩天(6日)暫停了紓困協商,是因為民主、共和兩黨的討論沒有進展,相當於浪費時間,但在自己宣布暫停協商後,兩黨的討論就出現了富有成效的進展,且兩黨的表現都很好。

川普表示,當前的紓困協商內容,包括紓困航空公司,以及比其規模更大的紓困,還有支付每位美國人民1200美元等。

川普稱,他相信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會繼續與白宮合作,因為共和黨和民主黨人士都認為,有必要提供美國經濟額外的財政支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