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來9月及第3季營收 雙創歷史同期新高

2020/10/08 20:12

漢來美食(1268)今日公告9月營收3.37億元,月減7.61%、年增7.07%;第三季營收10.14億元,季增67.13%、年增8.12%,雙創同期新高(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漢來美食(1268)今日公告9月營收3.37億元,月減7.61%、年增7.07%;第三季營收10.14億元,季增67.13%、年增8.12%,雙創同期新高;累計前三季營收24.6億元,年增-13.24%,仍受到上半年疫情拖累。

漢來美食因多箭齊發的經營佈局奏效,且受惠境外消費轉為內需,及政府對觀光餐飲業的接連振興措施,在第三季已大幅追回因新冠疫情而漏失的上半年業績。

加上9月有中秋禮盒暢銷的助攻,今年的中秋月餅及禮盒營收就比去年成長約1成,帶動9月單月及第三季的營收雙創歷史同期新高。

第四季向來為餐飲消費旺季且有百貨周年慶的週邊效益,漢來美食預期仍可延續振興效應,在實體店面及電商事業的業績衝刺追趕下,全年營收有望超前去年的表現。

漢來美食今年的展店工作並沒有受到疫情太多影響,反而是利用疫情最嚴重的3個月完成了舊店的整修和新店準備工作,一口氣在7月開出新品牌安那居、漢來湯包高雄夢時代分店,以及世貿名人坊。

漢來湯包高雄夢時代店在開幕短短2個月時間即開始獲利;世貿名人坊更是月月都超出預期業績,成為大台北地區高檔人氣餐廳。

隨著全台百貨周年慶開跑,漢來美食展店工作也配合百貨年度最大促銷期陸續開展,包括「五梅先生」高雄巨蛋店、新品牌「上菜」片皮鴨桃園台茂店和「安那居」高雄夢時代店等分店的展店,都將在第四季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