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成時尚風向球 「裸橙」色將登場

2020/10/08 16:26

CSD中衛每年秋天推出年度新色,去年底中衛行銷設計團隊研究全球市場流行趨勢並觀察重要時尚風向,慎重挑出淺色系的氣質「裸橙」做為2020年主色。(CSD中衛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CSD中衛每年秋天推出年度新色,去年底中衛行銷設計團隊研究全球市場流行趨勢並觀察重要時尚風向,慎重挑出淺色系的氣質「裸橙」做為2020年主色。清爽健康有活力的祼澄色,溫潤穩定,帶來一種乾淨平和的氣息。不像粉色那麼平淡,也沒有亮橘色搶眼,採取中庸路線的「裸橙」,適合喜愛愉悅正向生活的人們。  

今年1月中旬,祼橙口罩已經搭機遠赴德國柏林,精心拍攝時尚形象片,充分展露裸橙時尚兼具親和力的特殊魅力。裸橙口罩售價5片袋裝69元,30片盒裝260元,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市,而各通路上市時間表將於上市當天由中衛粉專公布。

CSD中衛提醒消費者,由於這批「裸橙」口罩早在9月份政府宣布雙鋼印制度前就製作完成,因此並無雙鋼印。等口罩全面徵用期過後,下1批「裸橙」口罩才會添加雙鋼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