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繳交電費292元 幸運中了雲端發票百萬元大獎

2020/10/08 12:42

幸運用戶中了雲端發票100萬元大獎,台電台東區營業處貼紅榜慶賀。(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1名台電用戶利用帳單上的QR Code繳交2個月電費292元,未來卻意外變成幸運兒,財政部日前開出7、8月的統一發票號碼,這名幸運兒中了雲端發票100萬元大獎,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長許基榮高興的前往台電台東區營業處恭賀得獎用戶,台東區營業處也在大門前貼紅榜慶賀。

台東區營業處副處長簡翠玉除恭喜這名幸運兒外,也鼓勵其他用戶善用行動支付,台電為了迎合時代潮流提供多元繳費管道,開辦線上信用卡繳費,更結合歐付寶、Pi拍錢包、街口、Line Pay一卡通、、橘子支付、台灣行動支付等6大行動支付業者。

民眾只要掃一下帳單上的QR Code,隨時隨地都可輕鬆繳費,還可自動發票對獎,台電也會主動通知中獎訊息;另外,下載台灣電力APP綁定家中電號,可即時查詢未繳電費,每期電費也會自動推播、通知提醒。民眾若對使用行動支付繳費有疑問,可上台電公司網站「線上繳費-行動支付繳費服務」專區查詢,或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1911詢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