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展領域?傳特斯拉同意收購電池組裝製造商ATW Automation

2020/10/04 13:49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消息,指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同意收購德國一家電池組裝製造商「ATW Automation」。

《路透》 報導,ATW Automation為加拿大ATS Automation Tooling Systems在德國的子公司,不過該公司在上(9)月遭媒體披露,由於訂單大幅下滑,正面臨破產清算的邊緣。此外,ATS Automation Tooling Systems在同月也曾表示,擬將其位於德國其中一處的資產與員工轉售予第3方,不過當時並未披露買家是誰。

現有消息人士透露,指Tesla已同意收購ATW Automation,交易作價多少目前仍未知。

根據ATS官網顯示,該公司目前擁有約120名員工,其工廠有逾20條電池生產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