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FAA局長親駕後給予正面肯定 波音737 Max有望11月放行

2020/10/01 14:34

波音737 MAX客機。(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狄克森(Steve Dickson)昨(30日)親自試駕波音737 MAX,檢驗飛機的安全性,在結束2個小時飛行後,狄克森對於波音737 MAX的改進工作給予其個人認可。

綜合媒體報導,狄克森在結束飛行後接採訪表示,對於其飛行中所見感到滿意,認為波音此次針對飛行員的地面模擬培訓課程準備得很充分,並給予波音737 MAX的改進工作其個人認可。

有媒體指出,經歷這次飛行後,若無意外,波音737 Max飛機最快將能在11月被放行,重新復飛指日可待。

聯邦航空局局長迪克森(Steve Dickson)親駕波音737 MAX後,給予個人認可。(美聯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