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臉要綠了!莫德納CEO:11月美國大選前不會有疫苗

2020/10/01 11:39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執行長Stephane Bancel。(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執行長Stephane Bancel昨(30)日稱,公司正在開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將無法在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準備就緒。

《金融時報》報導,Stephane Bancel昨日在接受採訪時指出,莫德納最快要到11月25日才可能會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申請該疫苗的緊急使用許可,且預計疫苗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季才會問世,提供民眾接種。

Stephane Bancel的言論,無疑對美國總統川普的要求造成了打擊,川普早前曾表示疫苗可望將在3到4週內問世。

莫德納30日股價受上述消息影響,一度暴跌逾4美元,最終收在70.75美元,漲幅0.3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