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努欽:若未能滿足美國安全要求 TikTok將被關閉

2020/10/01 10:28

中國短影片APP「TikTok」。(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昨(30)日表示,甲骨文(Oracle)收購中國短影片APP「TikTok」的交易需滿足美國安全方面的要求,否則美國政府將會關閉TikTok,不准其繼續在美國營運。

綜合媒體報導,梅努欽昨日出席美國CNBC投資者論壇時對甲骨文和TikTok的交易案表示看法,指TikTok的所有源代碼都必須存放在美國,由甲骨文負責重建及清理源代碼,確保源代碼安全儲存於該公司的雲設備,梅努欽稱唯有如此,有關交易才符合美國的國家安全要求。

梅努欽也指出,若甲骨文和TikTok的交易案未能滿足國家安全要求,上述交易將無法獲得批准,美國政府將關閉TikTok,不准該APP繼續於美國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