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判破裂! 川普政府不接受民主黨2.2兆紓困案

2020/10/01 08:15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表示與川普政府的談判破裂。(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與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9月30日就2.2兆美元的經濟紓困法案進行談判,雙方在90分鐘的會議上未能成共識。

綜合媒體報導,裴洛西表示,雙方談判失敗的癥結點在於州和地方政府援助以及企業責任保護,雙方將會繼續討論,試圖制定出參眾兩院都同意的第五輪經濟紓困法案。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已經反對該法案,象徵這項2.2兆美元的經濟紓困法案在參議院不可能通過,共和黨在參議院有多數優勢。

努勤指出,川普政府不會接受2.2兆美元的經濟紓困法案的提議,但他能接受1.5兆左右的的紓困法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