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屋和HOLA特力和樂進軍羅東 打造兩個全台第一

2020/09/29 17:39

特力集團深耕宜蘭,在人潮匯集的羅東轉運站及火車站商圈,自建獨立賣場,同步導入特力屋與HOLA特力和樂品牌,HOLA並打造兩個全台第一,包含「迪士尼聯名專區」及「家的企劃師服務區」,持續品牌圈粉行動。(圖由特力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力集團深耕宜蘭,在人潮匯集的羅東轉運站及火車站商圈,自建獨立賣場,同步導入特力屋與HOLA特力和樂品牌,HOLA並打造兩個全台第一,包含「迪士尼聯名專區」及「家的企劃師服務區」,持續品牌圈粉行動。

HOLA表示,與迪士尼合作聯名居家好品迄今3年,每每造成搶購熱潮,其中米奇、維尼系列深受跨世代喜愛,HOLA羅東店即推出吸晴度十足的全台第一個「迪士尼聯名專區」。

同時成立全台第一個「家的企劃師服務區」,大至客製化傢俱配置,小到適用的鍋具餐具選擇,從生活細節為居住空間量身改造。

特力屋羅東店為滿足在地居民日常大小居家裝潢、修繕需求,全方位擴大裝修服務規模,消費者一走進賣場,居家裝修中心隨即映入眼簾,配置專業專案管理師,以「問的到、找的到、辦的到」服務精神,為民眾提供居家修繕解決方案。

除了提供廚房、衛浴等空間裝修規劃一站式服務,也可將油漆、地板、窗簾各種繁複作業整合,省去多重施工、多重溝通、多重費用的麻煩事,讓居家空間天、地、壁風格一次完美呈現。

因應超高齡化時代居家安全需求,新增「熟齡安全浴室」整體規劃,針對熟齡者使用動線提供商品配置建議,搭配專人到府安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