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打擊需求 國際油價下跌

2020/09/28 10:11

由於近來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確診案例激增,打擊了原油需求復甦的希望,國際油價週一(28日)再度下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近來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確診案例激增,打擊了原油需求復甦的希望,國際油價週一(28日)再度下跌。本月國際油價預料將出現多個月以來的首次月度下跌。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1月交割價下跌0.13美元,或0.3%,收每桶40.12美元,上週跌幅2.1%;布蘭特原油11月交割價下跌0.08美元,或0.2%,收每桶41.84美元,上週跌幅2.9%。

本月布蘭特原油價格預料將出現6個月內的首次月度下跌,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原油價格預料也將出現自4月以來的首次月度下跌,原因是多個國家在出現更多確診病例後,再次祭出限制措施,令原油需求復甦的前景蒙上陰影。

澳盛銀行(ANZ)分析師在1份報告中指出,美國主要州的新增確診案例正在加速成長,使得市場擔憂上季原油需求復甦的情況,如今會遭到限制措施的抑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