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率旗下佳能國際進軍日本市場 取得IPEVO實物攝影機日本獨家代理權

2020/09/25 16:02

能率網通(8071)所屬的佳能國際,繼今年4月取得美國市場市佔率第1的愛比科技(IPEVO)實物攝影機台灣總經銷權後,再度取得日本市場代理權。(公司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能率集團旗下能率網通(8071)所屬的佳能國際,繼今年4月取得美國市場市佔率第一的愛比科技(IPEVO)實物攝影機台灣總經銷後,因新冠疫情讓全球遠距溝通需求大增,遠距教學風潮日盛,「IPEVO實物攝影機」連續創下單月銷售台數新高,愛比科技也將日本市場銷售代理權交由佳能國際。

能率指出,佳能國際於9月1日正式成立日本海外分公司「ABiCO Japan」取得愛比科技旗下實物攝影機產品總代理資格,並聘請Wacom全球知名繪圖板品牌於新加坡、韓國、澳洲及印度成立分公司的藤崎昇(Fujisaki Noboru)前社長,擔任ABiCO Japan CEO,期待能加速開拓市場創造亮眼成積。

能率表示,現今北美市占率第1的IPEVO實物攝影機,即可應用在教育市場線上教學及現場直播展示,透過Wi-Fi無線方式將攝影影像立即投放至電腦、iOS/Android裝置、電視、投影機或螢幕上即時與顧客及學生互動,目前美國已有64%學校採用,而創辦人洪裕鈞更是佳能國際密切合作的合夥人,佳能國際除取得台灣、日本區總代理資格,預計還將投資愛比科技,規劃拓展亞洲其他據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