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賓士砸7億元 在彰化投資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2020/09/24 17:36

豪華進口車龍頭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砸下近7億元,在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逾4200坪的「Mercedes-Benz 原廠零件物流中心」,預計2022 年完工啟用。(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豪華進口車龍頭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砸下近7億元,在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逾4200坪的「Mercedes-Benz 原廠零件物流中心」,預計2022 年完工啟用。

「Mercedes-Benz 原廠零件物流中心」立於彰化濱海工業區,鄰近台中港,能大幅縮短交付時程,以及授權經銷商與車主的等待時間,所有零件皆擁有100%原廠的品質。

台灣賓士財務長奧諾瑞 (Honore Tchoukuegno)表示,台灣賓士自 2017 年以來,在台投資約 6.8 億元升級服務設施,本次更投入近 7 億元,將零件物流中心佔地面積,從原本的 9,200平方米,擴建至14,000 平方米,其中更有1.25 億元將用於提升安全、效率和作業品質。

台灣賓士客戶服務處副總裁施韜騰(Thorsten Strein) 則指出,2017 年 Mercedes-Benz 在台灣啟用豪華進口車商首見的「港外自有保稅貨倉」,結合「Mercedes-Benz 新車整備中心」,讓每台新車符合原廠規範,以最完美的姿態與車主相見。

此次「Mercedes-Benz 原廠零件物流中心」在台生根,不僅是台灣賓士的重要里程碑,更重申該公司對台灣授權經銷商夥伴和消費者的承諾,可以更快速有效地取得原廠最高品質的零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