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你怎麼做空!渾水創辦人開設線上教學頻道

2020/09/23 13:21

渾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創辦人布拉克(Carson Block)。(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瞄準不肖中企著名的賣空者布拉克(Carson Block),先後狙擊中國瑞幸咖啡及「跟誰學」線上教育平台,現在他正推出1個網路影音頻道,將分享他對做空的觀點及研究。

《彭博》報導,做空機構渾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創辦人布拉克在新頻道「Zer0es TV」的1部宣傳影片中表示,他們需要對做空策略進行詳細說明,好讓投資者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並做出明智決定。

布拉克指出,推特有280個字的字數上限,傳統電視頻道也受限於較小的互動,無法完整解釋有關做空的主題。他表示:「市場上沒有人會有任何動機教你這些資訊,除了激進的放空者。」

報導指出,自2019年以來,渾水對不少公司的會計實務或公司治理發佈批評報告,並對這些公司進行放空,包括中國的瑞幸咖啡、日本生技股PeptiDream ,以及在倫敦上市的醫療營運商NMC Health Plc。

布拉克今年稍早表示,美國應該支持禁止中企在美上市,並要求對中企進行更嚴格的審計規則。據報導,渾水目前在推特上約有逾16.7萬個粉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