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景堪憂?臉書幣Libra聯合創始人跳船出走

2020/09/22 22:19

臉書幣Libra背後的創始人之一、年僅27歲的Morgan Beller,已離開配合Libra使用的電子錢包Novi背後的公司Novi Financial。(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媒體巨頭臉書曾在去年宣布,將於今年推出加密貨幣Libra,但此計畫甫宣布即遭各國政府和監管機構反對,臉書也已暫緩發行Libra的計畫,而Libra背後的創始人之一、年僅27歲的Morgan Beller,也已離開配合Libra使用的電子錢包Novi的公司Novi Financial。

《CNBC》今(22)報導,臉書加密貨幣Libra,及其電子錢包公司Novi Financial的聯合創始人之一Beller,已辭去Novi Financial的戰略負責人職務,並成為風險投資公司NFX的合夥人。Beller表示,自己仍會持續關注並涉入Libra事務,但自己無法拒絕加入NFX的機會。

據報導,Beller在2017年加入臉書的開發團隊,並關注臉書及其超過20億用戶能實現的區塊鏈技術潛力,另外,Beller也被區塊鏈社群譽為臉書推動加密貨幣發展的原動力。

但報導也稱,當前臉書已因監管問題而暫停推出Libra,而在Beller離開Novi Financial後,Libra和其電子錢包Novi未來的發展,也可能進一步受到質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