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HoloLens 2 精誠全台獨家銷售

2020/09/22 18:50

Microsoft HoloLens 2已搶先被台灣高科技大廠運用在跨國技術支援,由國外工程師協助台灣工程師完成設備組裝與維修。(情境圖,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好遠距辦公與資訊科技的周邊市場需求,精誠資訊(6214)今天宣布,成為混合實境裝置應用Microsoft HoloLens 台灣獨家授權經銷商,未來將攜手Microsoft完整布局端到雲,協助解決台灣高科技製造業遠距廠房管理、跨國技術支援等急迫需求,首波HoloLens 2正式上市,未來精誠將結合豐富的行業服務經驗,加速協助企業發展混合實境創新產業應用。

精誠資訊產品共享中心副總經理林承軒表示,步入後疫時代,各行業的IT投資已明顯向業務不中斷(BCP)應用位移,因此精誠與Microsoft合作引進HoloLens 2,讓虛擬與現實透過數位雙生無縫接軌,幫助企業客戶順利迎向新未來工作模式,同時也在疫情期間發展創新的遠距產業應用,並全面展開醫療遠距手術與教學、零售虛實導覽與銷售等應用整合,此外也能為建築與公共安全3D虛擬模型製作帶來幫助。

精誠表示,做為Microsoft HoloLens台灣獨家經銷商,將優先整合產業應用進行市場推展。舉例來說,Microsoft HoloLens 2已搶先被台灣高科技大廠運用在跨國技術支援,由國外工程師協助台灣工程師完成設備組裝與維修,完美解決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支援的困境。此外,國外目前也已有製造業、醫療、藝術的混合實境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