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僅萬分之2.4!沒欠稅紀錄、誠實開立發票 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

2020/09/21 15:51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今天表揚宜蘭縣績優營業人,需要無欠稅紀錄、無漏開發票等優良事蹟,才能獲獎。(記者張議晨攝)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廣進加油站、名牌食品、孝恩股份有限公司、福寶冷凍、東典環安公司獲得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這7家是從全縣29201家營業人中遴選而來,必須誠實開立發票、報稅,或無逾期申報銷售而情況,才能獲獎,獲獎機率僅萬分之2.4。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今天表揚宜蘭縣績優營業人,需要無欠稅紀錄、無漏開發票等優良事蹟,才能獲獎,宜蘭縣有29201家營業人,僅選出7家,機率僅萬分之2.4。(記者張議晨攝)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宜蘭分局,今天表揚這7家績優營業人,北區國稅局指出,獲選績優營業人必須誠實報稅、沒有逾期申報銷售額或欠稅,也沒有違反環保、食安等情況,這次脫穎而出獲獎,是對努力及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最大的鼓勵。

獲獎的長榮鳳凰酒店董事長陳正曜,今天上台時有感而發,強調公司長年誠實報稅、開立統一發票,獲獎是對營業人最大肯定。

他也說,報稅是國民義務,可以充實政府稅基,讓政府可以擴大基礎公共建設,未來也會秉持這個精神繼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