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捷資訊ERP自助平台 提供線上面對面諮詢

2020/09/21 09:34

東捷資訊今日宣布,推出獨家「企業資源計畫(ERP)自助服務平台」,大幅提升ERP服務效能。情境圖。(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需求持續攀升,東捷資訊(6697)今日宣布,推出獨家「企業資源計畫(ERP)自助服務平台」,突破業界傳統顧問維運制度,將「面對面服務」線上化、智能化,讓企業可自行掌握ERP系統維運需求軌跡,累積成為專屬資訊與業務知識庫。東捷表示,超過百家的ERP企業客戶中,約有6成以上有數位轉型需求,將可推動營運動能持續升溫。

東捷資訊觀察發現,企業使用者在操作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時,「人」的問題最難解決,如人員交接困難導致維運顧問重複排除相同問題,或是與外援顧問行程未能互相配合等,都會導致系統問題解決時程延宕。

此次發布的平台具備幾項特色,「客戶知識中心」將如實記錄用戶過去曾發出的需求與問題,提供查閱功能減少因人員異動重複發問的頻率;針對尚未結案的發問,主動發出提醒提高問題解決效率。並將東捷累積多年經驗,透過語意分析,化為易懂、易查找的共享知識。

東捷資訊營運長劉新正指出,東捷資訊推出「ERP自助服務平台」,以整合概念打造易操作、節省成本的ERP諮詢服務管道,提供企業在面對ERP系統使用問題時,多一項支援管道,協助客戶節省處理時間、也節省不少顧問的開銷,幫助企業管控系統維運成本。

劉新正表示,面對客戶需求,東捷資訊強調的不是「新」技術;而是「心」服務,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協助客戶在各項服務上的整合以便利管理,避免因為採用多種來自不同供應商的服務彼此排斥或無法串接,成為服務孤鳥。

東捷資訊也指出,儘管H1因產品組合調整,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但稅後純益優於去年同期,表現仍值得期待,展望下半年,東捷資訊持續深耕智慧物流、智慧工廠等應用,目前已有多家企業正在洽談,看準企業數位轉型是未來趨勢,公司持續看好需求將持續升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