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AMD獲得向華為供貨許可 成美新禁令後首家

2020/09/20 11:02

美國自15日起加大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封殺行動,對華為業務造成嚴峻衝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自15日起加大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封殺行動,對華為業務造成嚴峻衝擊。不過有外媒報導,美國晶片大廠超微(AMD)高級副總裁諾羅德(Forrest Norrod)19日在一場會議上透露,超微已取得向華為供貨的許可證,預計不會因美國對華為的禁令,而對業務產生重大影響。

科技媒體《TechGenyz》報導,諾羅德是在德意志銀行的技術會議上宣佈此消息,他還強調,將全力遵守美國法律,並已採取適當措施,確保公司管理好實體名單,以及與客戶或潛在客戶的互動。

報導稱,這是川普政府對華為祭出的新禁令在15日生效後,首家公開表示獲得相關許可證、得以向華為供貨的企業。AMD是華為筆電處理器的供應商之一。

報導指出,英特爾、美光、三星、 SK海力士、台積電、聯發科、中芯國際等企業,都透露已向美國商務部提交繼續向華為供貨的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