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歐中現強大換機潮 分析師:上調蘋果目標價至135美元

2020/09/18 12:33

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16號凌晨,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主要新品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和iPad Air。(美聯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16號凌晨,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雖然還沒有推出5G iPhone,主要新品為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和iPad Air。不過,Jefferies仍相當看好蘋果,週四將蘋果股價的目標價格上調,從116.25美元調高至135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Jefferies重申給予蘋果買進評級,並將蘋果股價的目標價格從116.25美元上調至135美元。Jefferies分析師Kyle McNealy在報告中指出,主要是因為看到關鍵區域潛伏強大換機潮。

McNealy分析,受到疫情影響,當前的環境,對蘋果相當有利,由於遠距工作和在家的時間增加,推升企業及個人對蘋果產品的需求,其7月份的季度報告就顯示,iphone銷量大增、總收入躍升10%以上。

McNealy承認,美國當前的換機率處於低點,每季為5%,遠低於2014到2016年的8%-10%,不過,他認為情勢即將翻轉,因為電信商競相爭取更多5G用戶,加上接下來的5G iphone都推動了強勁的換機需求。

此外,報告發現,蘋果在歐洲市場的市佔率正在上升,受益於華為流失的市佔率;以及看見有大量的用戶有望升級新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