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銷售額何時能恢復?星巴克:至少要再等半年

2020/09/16 15:17

咖啡龍頭「星巴克(Starbucks)」。(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重創各項產業,咖啡龍頭星巴克(Starbucks)也難逃波及,銷售大受打擊,對於美國市場銷售額何時能夠恢復?星巴克預料,至少還要再等半年。

《華爾街日報》報導,星巴克指出,由於疫情影響,至今仍有很多員工在家工作,且公司很多位於城市中央商務區的門市仍處關閉狀態。據悉,星巴克在美中8900家門市中,目前仍有約3%處於停業狀態,且當中有大部分位於市中心。上述種種因素影響,讓公司銷售大受打擊,根據星巴克今年7月公佈的財報數據顯示,指受到疫情影響,該公司第3季銷售暴減近40%,虧損了6.78億美元。

而對於美國市場銷售額何時能夠恢復?星巴克認為,要完全恢復美國市場銷售額,恐將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預料至少還要再等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