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 基隆4家獲獎

2020/09/16 12:03

北區國稅局長王绣忠(左)頒發績優營業人獎牌給創為精密材料副總朱中平(右)。(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創為精密材料、華新行實業、泛台貨櫃運輸、亮漢4家公司,獲北區國稅局表揚績優營業人,北區國稅局長王绣忠表示,這4家績優營業人是從基隆地區2萬160家營業人中遴選而來,獲獎率僅萬分之2,相當不容易。

北區國稅局表揚基隆地區4家績優營業人,由左至右分別是創為精密材料副總朱中平、華新行實業董事長黃大銘、北區國稅局長王绣忠、泛台貨櫃運輸副總張建聖、亮漢董事長林育良。(記者林欣漢攝)

王绣忠指出,獲選績優營業人必須誠實報稅、沒有逾期申報銷售額或欠稅,也沒有違反環保、食安等情況,不論規模大小,均努力經營,遵循法令誠實開立發票及配合政府重要政策、善盡社會責任,這次脫穎而出獲獎,是對努力及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最大的鼓勵。

頒獎典禮由北區國稅局基隆分局同仁表演「弄獅」熱鬧開場,表達對獲獎績優營業人最熱烈的歡迎與祝福,由王綉忠代表財政部長蘇建榮頒發獎盃,並致贈北區國稅局訂製的臺華窯與藝術家陳士侯聯名合作的「臺灣阿嬤」蘭花骨瓷瓷盤,象徵純潔堅毅、不畏外在困難的台灣精神,頒獎後安排基隆在地藝文創作人士林威德先生歌唱表演,典禮也邀請基隆地區會計師、記帳士、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及企業主一同觀禮,一起見證績優營業人獲獎殊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