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抖音日活躍用戶破6億 目標未來1年讓創作者賺到逾3400億

2020/09/15 14:54

截至今年8月,抖音(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內)日活躍用戶已突破6億大關。(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北京字節跳動CEO張楠透露,截至今年8月,抖音(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內)日活躍用戶已突破6億大關,並指抖音新目標,是在未來1年,讓創作者們的收入可以翻倍,達至8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498億)。 

綜合媒體報導,張楠在今日在上海舉行的第2屆抖音創作者大會上宣佈,抖音的日活躍用戶數量已在8月份突破6億,此意味著,每日約有一半的中國網友都在使用該APP。抖音今年1月公佈的日活躍用戶數據,當時抖音日活躍用戶數僅4億,才短短8個月內,抖音就增加2億活躍用戶數。

此外,抖音也在會上公佈其在過去1年創作者扶持成績單,有逾2200萬名創作者在抖音獲得收入超過4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824億),抖音市場負責人史瓊也稱,抖音計畫在未來1年,投入約人民幣100億元流量資源,來幫助創作者在抖音賺到800億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