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瞻攻國防航太市場 研發出抗震伺服器記憶體

2020/09/15 13:38

宇瞻攻國防航太市場,研發出抗震伺服器記憶體(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工控記憶體模組品牌廠商Apacer宇瞻科技(8271)成功研發全球首款軍用抗震伺服器記憶體-XR-LRDIMM強固型低負載伺服器記憶體,可強化伺服器記憶體於抗震與抗衝擊的可靠度,展現高階客製化產品的實力。

宇瞻完整佈局強固型記憶體產品線,領先業界發表XR-LRDIMM、XR-DIMM與Rugged SODIMM等一系列抗震產品,提供重視穩定性、可靠度的航太國防與工控市場提供多元選擇,持續擴大強固型記憶體市佔率。

宇瞻表示,XR-LRDIMM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具抗震動與衝擊性能的強固型伺服器記憶體模組。過往應用於國防航空機具、軍艦與軍用車輛的環境中的伺服器系統,需長時間承受劇烈晃動或強力衝擊挑戰,卻受限於常規標準型伺服器記憶體單一選擇,不敷使用而苦無替代方案,導致關鍵資料傳輸的穩定性與可靠度經常處於高風險狀態。

宇瞻指出,該公司的XR-LRDIMM開發鎖定低負載伺服器電腦系統,可為飽受因震動導致運作異常、資料遺失或零組件故障所苦的伺服器系統,提供兼具抗震、穩定、耐用特性的利基型工控記憶體產品。

不同於標準型記憶體的金手指連接器介面,宇瞻XR-LRDIMM創新的板對板連接器(board-to-board connector),透過高度穩固的3*100針連接器(3*100-pin connector)與主機板插槽對接,輔以兩個安裝孔(mounting holes)固定,能與主機板層層穩固接合,提供穩定的高速訊號傳輸品質,避免記憶體模組因承受震動而鬆脫或位移;為具耐衝擊、抗震需求之軍用設備、國防航太與車載系統等垂直應用市場,打造無可匹敵的強固加值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