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旗下BNSF鐵路 任命首位女CEO

2020/09/15 09:41

BNSF鐵路公司(BNSF Railway)。(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最大子公司之一的「BNSF鐵路(BNSF Railway)」週一(14日)發出聲明,該公司運營執行副總裁凱瑟琳(Kathryn Farmer)為在2021年1月1日成為該公司新任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綜合媒體報導,BNSF鐵路昨日發出聲明,指該公司現任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卡爾(Carl R. Ice)將在2020年底退休,卡爾退休後,他的職務將由凱瑟琳來接任。凱瑟琳接任後,將成為美國大型鐵路公司中首位女性執行長。

巴菲特也在聲明中感謝卡爾的領導和成就,稱卡爾對BNSF鐵路的成功至關重要,並也期待未來凱瑟琳的領導和取得更大的成功,稱凱瑟琳擁有所有讓我們對未來感到興奮的特質。

BNSF鐵路公司任命Kathryn Farmer為該公司下新執行長。(圖截取自BNSF鐵路公司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