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共單曲爆紅 郭文貴︰我將改寫音樂史 超越貓王、麥可傑克森

2020/09/13 16:49

郭文貴8日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隨後強勢登頂美國等多國iTunes下載排行榜冠軍。(圖擷自GTV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8日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在iTunes、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隨後一度榮登美國等多國iTunes下載排行榜冠軍。郭文貴近日直播時發下豪語,稱他將改寫全人類的音樂歷史,超越美國樂壇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郭文貴9日直播透露,在美國iTunes要價0.99美元的《推翻共產黨》正式上架後,僅僅8個小時就登上下載排行榜冠軍,進帳100多萬美元的收入,且85%是美國人購買,他稱讚這首單曲的威力絕對超越了核武器,「在美國歷史上,從沒有過一個中國人,在iTunes、在美國好萊塢你敢說你有排名,你見過一個嗎?一個都沒有!」 

郭文貴說:「這個歌在美國,現在你們看有多少孩子在唱?真的是震撼!美國的小孩子「Take Down the CCP!Take Down The CCP!」,每個人跳著唱!哎呦,那孩子...你看咱律師的孩子、家人都在唱!一家一家人的唱,好多人唱就唱哭了!」

郭文貴透露,這首歌曲讓中共非常緊張,中共緊急成立了「網路巡警」,並企圖斥資10億美元,要將這首歌從各大音樂平台撤下,但已遭到各大音樂平台的拒絕,「我今天下午幾次感動得我都...我都控制不住眼淚,我進好幾次洗手間。這些美國朋友太夠意思了!我打電話,他們說『Miles我們必須讓共產黨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被錢所控制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錢可以跟他們磕頭的』」。

另外,郭文貴透露,這首歌在全球一夕爆紅後,他已被好萊塢讚譽為李小龍翻版,「好萊塢把我叫新的Bruce Guo。Bruce Guo、DJ Guo。我說啥叫Bruce Guo?他說『中國有個叫Bruce Lee,西方人記住的就是李小龍,現在都知道有個叫DJ Guo、Bruce Guo』,我說『我不是DJ Guo,也不是Bruce Guo,我是瘋狂郭,只Take Down the CCP』,簡直是瘋啦!」

郭文貴透露,他9日與一名「好萊塢第一大佬」開會時,這名做電影、傳媒的好萊塢大老希望能與推出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的自家旗下公司G Music合作,開價20億美元,這名大佬還希望自己拍攝100部短電影,接著拍攝大電影,告知他「3個電影正在籌備,先錄100個小電影」。

郭文貴還透露,他在9日下午與另一名好萊塢「特别牛的人」談話時表示,只要《推翻共產黨》有1億美元的下載收入,「我將改寫全人類的音樂歷史。連麥可傑克森、包括貓王都沒有。從來沒有過一個人...我說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有一億次(下載)、一億美元的現金進來,下載你的歌,他當時說『你要這麼做,絕對改變音樂歷史』,我說『你好萊塢,你告訴我,哪個製片人、哪個編輯不想跟我合作?」

郭文貴最後預告,目前還有170多首歌正在準備推出中,「文化大革命搞了,殺了中國人,我說我搞文化運動,要拯救中國億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