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三星電子 分析師料:未來1年股價上漲逾40%

2020/09/11 15:22

大和資本市場(Daiw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預料,三星電子股價未來1年可能上漲逾40%。(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大和資本市場(Daiw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看好南韓記憶體晶片製造商三星電子,認為在智慧型手機和電視銷售的反彈下,可能是三星股價走高的短期催化劑,預估三星電子股價未來1年可能上漲逾40%。

據《CNBC》報導,大和資本市場分析師Kim指出,預計在手機和電視的帶動下,三星電子在今年第3季的盈利將有強勁成長,此外,他稱,已將股票的12個月目標價格從8.2萬韓元提高到8.5萬韓元,Kim認為,2021年受到5G、存儲記憶體和晶圓代工商機等多方推動下,將促使股價反彈,預料明年三星股價有上漲40%以上的空間。

報導提到,原先市場預期2020年業績強勁,三星股價在1月中旬創下6萬2800韓元的歷史新高,但在疫情爆發後,3月份股價跌至4萬2300韓元,雖然現在股價已經反彈,但仍低於1月份的紀錄高位。

另外,股價的部分壓力還來自DRAM價格的疲軟。DRAM是三星半導體業務的主要推動力之一。但總體而言,分析師看好三星明年的前景,並預計股價將創下歷史新高。根據Refinitiv的數據,分析師平均預期三星股價在12個月內將上漲約20%,至7萬1376.32韓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