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進軍歌唱界!與美音樂公司簽約、將出500首「滅共單曲」

2020/09/10 16:27

郭文貴8日直播宣佈,他將與美國音樂公司簽約,未來將推出至少100首到500首「滅共單曲」。(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8日推出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中文單曲《滄海一聲嘯》,在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郭文貴同日直播時進一步宣佈,他將與美國知名音樂公司簽約,未來將推出至少100首到500首「滅共單曲」,誓言以音樂的力量震懾中共。

郭文貴直播時對前中國流行音樂歌手唐平致謝,笑稱自己是原本是「唱歌最難聽的人」,但唐平將他變成了搖滾歌手;而《推翻共產黨》是「好萊塢全世界最牛的搖滾歌手和製片人創作出來的」,這個來自好萊塢的12人團隊擁有5億粉絲,和他一起共同撰寫了《推翻共產黨》的歌詞。

郭文貴透露,在過去的70個小時,他向各界展示這首歌曲,得到了良好迴響,「每個人第1次聽就朗朗上口,我的很多朋友,包括美國、歐洲的朋友,現在每個人家裡孩子都用這個歌跳起了舞!因為這是共鳴,我們不但『以歌滅共』、『以樂滅共』,我們能喚起全世界對我們的共識」。

郭文貴強調,文化運動的力量超越核武器,蘇聯垮台的其中1個主要原因,就是當時在西方世界流行的搖滾樂、牛仔褲和可口可樂,「歷史重新在不同的演繹。這次不一樣的是品質之高、層次之高、涉及全球人類命運之廣,前所未有」。

郭文貴痛批,中共過去透過歌曲對中國人洗腦,而他要重新讓音樂的美好重回中國老百姓的生活當中,「把過去被共產黨侮辱、污染和侮辱人民的洗腦歌,我們都要唱回來!它本來就是來自我們老百姓」。

郭文貴透露,已經有美國知名音樂公司要跟他簽約,「現在你們看到的、剛才的2首歌,你們都會在iTunes、所有的音樂網站、音樂平台上都可以找到,未來還會最起碼100首到500首之間的歌會出現。Take down the CCP !Take down the CCP !Take down the CCP!已經成為大家跳舞的節奏!」

另外,郭文貴提及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的近況,指近期閻麗夢與海外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已共同前往華府向美方相關部門作證,「路德先生和我們科學家,還有我們多個美國戰友,在過去48個小時,徹底的改變了美國軍方、科學領域、知識領域、媒體領域、當然包含白宮、當然包含國會山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